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巾帼展风采 抗疫不缺席
发布时间:2020/2/11 22:42: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中,西演镇的妇女组织和巾帼志愿者们,迅速响应,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撑起了半边天。

    东绪口村钱艳芳同志最近很忙,作为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全村安排执勤、传达文件、联系物资等防控工作都需要她来把控,而作为村医她比旁人更能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和防控的紧迫性。双重的身份叠加的是责任,不变的是初心,在她的带领下,东绪口村的防控工作收效良好,进展顺利。

    小团丁、苏果庄、周辛庄等很多村都成立了巾帼志愿者队伍,她们严守家庭防线,自觉做好卫生清理和个人防护,劝导家庭成员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她们深入群众,向村民们宣传防控的小知识、小技巧,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给邻里亲属作出良好示范;她们积极捐款,筹措资金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到一线;她们主动报名参与防控,站岗排查、代买代办、清扫消毒、热心服务,带动广大群众联防联控、坚定信心。

    她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的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