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高阳环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2/11 22:43: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为尽早彻底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做好病毒消杀工作,高阳县的环卫工人逆行而动,新春佳节选择了坚守。主动放弃假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危险”的环卫精神,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完成了由城市“美容师”到群众“守护者”的转变,守护着城市的洁净和健康。  

    疫情防控开始后,高阳环卫工人每天在做好日常清运、保洁的同时,组织专门人员每天开展消杀工作。在城区每天出动3台喷雾消毒车,喷洒消毒液,进行全方位消毒。一是环卫公司对所有车辆进出公司前,全部进行喷洒,做消毒处理;二是对垃圾箱(桶)、垃圾点及县垃圾中转站、临时堆存点进行重点消杀;三是对城区道路、广场、公共空间每天进行喷雾洒水消毒,努力做到了消杀全覆盖、无死角。同时从2月9日开始,抽调专门人员和车辆,对庞家佐乡所有村庄进行全天候消毒杀菌,喷洒消毒液,防止病毒扩散,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为了早日重聚,
亲爱的高阳父老乡亲我们要努力做到没有特殊的事情一定待在家里!

出现发热、咳嗽症状主动报告!

不前功尽弃、不心浮气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