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县人民武装部致全县应征青年的倡议信
发布时间:2020/2/14 15:31: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全县的应征青年们:

    当前我们国家正面临着新冠肺炎的严重威胁,无数的医护人员、警察、军人和基层党政机关工作者,他们逆向而行,为打赢这场战争付出汗水甚至生命。这是中华民族面临的严峻挑战,也是我们团结向上、奔向复兴的严峻考验。在此,高阳县人民武装部向全县广大应征青年们倡议:

    一、认清形势,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关心国家时事,从关注流量明星向关注民族英雄转移,从关注王者荣耀向关注知识积累转移,做一个“三观”正确,听从党和政府指挥的热血青年,理解并执行疫情期间的各项管控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加强防控,确保本人身心健康。坚决从自身做起,不走亲访友、不参与聚会,尽量避免外出活动,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一旦发现疫情,早报告、早隔离、早就诊,不做“病毒传播者”,不做“谣言制造机”,做一名身心健康的“未来英雄”。

    三、积极参与,履行公民法定义务。当前的一线战斗中,我们用不上力、使不上劲,但我们可以在家履行我们的法定义务——凡是年满18周岁的青年必须依法完成兵役登记。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可以报名应征入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高阳县的适龄青年们,在这个非常时期,希望你们拿出一点时间,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尽快完成兵役登记,履行你的法定义务。


高阳县人民武装部

2020年2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