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稳控价格保供应 为民服务架桥梁
发布时间:2020/2/14 16:42: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庞家佐乡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实行最严管控措施的同时,积极保障群众对蔬菜、米、面、粮油、调料、药品等生活必需品的需求。

    一是严格价格管理。创建后勤供给微信群,由县政府指定商家在群中公开每日蔬菜、肉类等价格,确保以当前市场价销售。村委会严格管理和约束分发负责人,一经发现恶意加价、倒买倒卖行为,一律交由司法部门严肃处理。

    二是严格责任分工。各村明确一名负责人与乡政府工作人员对接,每天上午12点前,预定第二天所需食品、常用药品等物资。由乡政府工作人员汇总完成后交给商家,村内收货员与县级送货员直接进行物资交接、款项支付。

    三是严格配送管理。运输车辆及人员必须经乡界卡点和村界卡点消毒、测体温后方可进出。分发过程中,由村委会指定专人,将物资送至每户门口,并保持安全距离,使用微信转账。杜绝各户集中到村委会领取、到超市购买的行为。

    同时,帮助不能按原计划销售囤积蔬菜的农民发布信息,实行乡内调配,售出的产品由乡政府专车专人免费配送到村。北连城村一户农民种植了1亩韭菜,低于市场价在当村出售,村支书自掏腰包补贴差价。湘连口的馒头供应“三团丁”。南梁庄种植户积压的哈密山药,北连城村民分成等份购买,由村委会安排专人配送到每户门口。南梁庄的哈密山药供应给西团丁。西归还统一配送面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