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2/15 16:44: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疗保障局坚决贯彻上级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组织班子人员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议,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形成群防群控。先后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辟宣传专栏以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深入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有效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参与防控的意识,主动做好日常健康防护。

    二是党员干部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教育干部职工及家属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带头传播正能量,坚决打击散布谣言、造谣生事、恶意炒作等行为,加大对舆论的正面引导力度,以坚决有力的态度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三是做好清扫消毒,杜绝病毒传播。坚持每天至少2次对办公区域场所进行消毒,安排专人每天对门厅、楼道、卫生间等地进行清扫和消毒,尤其是人员触摸频繁的地点,做好办公环境的防控。对公务车辆进行喷洒消毒,对方向盘、挡柄等身体接触部件擦拭消毒。

    四是注重个人防护,妥善处置垃圾。严格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管理工作十项具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正确佩戴一次性口罩、手套,办公场所多通风,办公电脑、电话、桌椅等每日擦拭消毒,有效切断传播途径,对废弃口罩进行集中处理,避免交叉感染。

    五是强化人员值守,严控疫情传播。设立监测点,坚持每日检测体温,外来人员第一时间检测体温,做好登记。切实加强一线医务人员的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