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西演镇
让党旗高高飘扬,西演镇将主题党日开到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2/16 16:45: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西演镇针对防控期间不宜聚集的实际,创新主题党日形式,号召党员争做先锋,积极投身防控疫情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做贯彻落实先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责任使命,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将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通知要求落到实处。

    做为民服务先锋。各村党员纷纷报名参与防控工作,他们带头科学防疫,排班值守检查,张贴宣传条幅,劝散街头人群,回应群众关切,主动代办代购,全方位为村民服务。

    做疫情排查先锋。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村党员积极配合村“两委”干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工作,分小组入户了解村民家中人员往来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处置。主动走访隔离人员,查看封户措施,询问生活状态,送去生活物资,确保封户人员生活无忧,有力提升了疫情防控工作效果。

    做群众引导先锋。各村党员自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的行为,共同维护西演镇的和谐稳定。

    做履职尽责先锋。机关和所站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履职尽责,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卫生院的党员同志们,疫情当前他们挺身而出,直面患者和隔离人员,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为西演镇的人民守好第一道防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起排山倒海、所向披靡的无穷力量;旗帜无声,却能产生率先垂范、身先士卒的强大效应。西演镇党员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