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移动公司开启小区出入登记信息化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2/19 17:02: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移动公司高阳分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信息化服务优势,积极投身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移动公司创新开发联防联控一体化平台并率先在所分包金城花园小区实现试应用,对小区出入人员全部实行扫码登记。216日联防联控平台上线以来,金城花园小区日均办理信息登记117笔,平台运行平稳顺畅,住户登记秩序井然,有效提高了社区出入管理效率并减少了人员聚集现象。

联防联控平台主要应用于政府机构、小区、商超、医院等机构网点的入口处,进入人员在工作人员的监控下扫描二维码,通过微信授权登录的方式进入系统,快速登记来访人员的必要信息,避免排队登记,减少交叉感染。

此外,不同网点使用专属二维码,扫码填写同时记录网点信息,形成网格化登记管理。用户扫码登记,系统自动生成统计结果,支持定位人员、追踪行程、网点流量统计并可将结果导出打印。各网格独享账号,移动云存储,可以最大限度保障数据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