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组织开展关心关爱一线抗疫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2/22 11:22: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干部,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深入了解他们的切实需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晋庄镇组织开展了关心关爱一线抗疫干部活动。

    一线慰问暖人心。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组成10个慰问小组,到镇卫生院、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供电所、总校等所站和各村疫情防控工作站点慰问在抗疫一线奋战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及相关群众志愿者们。慰问组为一线干部们送去了口罩5000个、消毒液300升、体温枪24个、对讲机24台、方便面60箱、饮料30箱,鼓励一线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继续发光发热。

    谈心谈话促感情。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党员干部、志愿者时,慰问组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工作动态,关心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帮助联系解决。同时,通过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收集、挖掘疫情防控中的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通过向上级报送和利用镇政府微信公众号宣传报道,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正能量,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疫情防控的良好舆论氛围,提振了干部群众的精气神。

    看望家属表谢意。采取登门拜访、电话沟通、微信视频等方式,对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家属进行慰问。大多数一线干部夜以继日工作,很少能回家,他们之中,有的孩子很小需要陪伴,有的老人患病需要照顾,这些重担全部落在了一线干部配偶的身上,但他们毫无怨言。镇党委政府对他们大力支持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操表示敬佩,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精神,做抗疫一线干部的坚强后盾。

    保障安全解民忧。为了帮助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解决工作和生活难题,让他们安心工作,部分村“两委”积极筹措资金,为执勤志愿者们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部分站点缺少保暖设施,镇政府第一时间为他们送去煤炭、棉衣、棉被、暖手宝等,为他们解决了取暖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