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医保局、蒲口乡、庞家佐乡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2/24 11:34: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医疗保障局牢固树立“立刻抓、反复抓”思想,坚持整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原则。2月23日,全体干部职工对机关单位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行动,并进行全面消杀。

    一是落实措施,针对存在的卫生难点顽症,在单位内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单位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

    二是强化治理,全面清扫室内环境卫生,确保室内清洁卫生、窗明几净、四壁无尘、物品摆放有序,地面、墙面无积尘、无蛛网,厕所洁净、无烟头、无乱堆乱放,积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三是以督促改,安排专人对各个办公室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