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蒲口镇
蒲口乡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2/25 11:35: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提升全乡环境卫生面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保护广大村民健康,创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蒲口乡深入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一、营造整洁的机关办公环境

    组织乡政府、各所站对办公场所及周边进行彻底的清扫活动,坚决不留死角、死面,对楼梯、楼道进行了统一的灭毒消杀,保障办公环境的干净整洁。

    二、创造干净宜居的村庄环境

    由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入村发动各村开展系统的爱国卫生运动。一是结合环卫工人工作,各村组织村干部、年轻党员、志愿者同环卫工人一道对村庄各街道、大小角落进行彻底清扫;二是每天进行全村消毒作业;三是各村设立废弃口罩专用收集点,广泛宣传,组织村民科学处置废弃口罩。

    三、打造洁净的村民庭院

    按照疫情防控网格化部署,由各网格负责人、志愿者按照分包户发动村民抓好自家庭院卫生清洁,要求各村大喇叭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号召村民对自家庭院进行“扫除式”清整,使村民充分利用在家的闲暇时间,对户内户外进行统一清洁、消毒。

    通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和村民的共同努力,蒲口乡掀起了全民爱国卫生的热潮,众志成城,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