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2/26 10:29: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应急管理局强化举措,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开复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安全“两不误”。

    一是“严”控疫情工作。由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组织抽调人员持续做好所分包现代城小区的卡点工作,一丝不苟地做好进出小区人员、车辆的管控和登记,并保障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直至疫情彻底解除。
    二是“稳”控企业复工安全。建立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微信工作群,制定下发《企业复产复工安全提示指导卡》,成立企业复产复工安全指导组,组织人员下企业入车间,广泛深入生产第一线,指导帮扶企业做好复产复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运行,有序恢复生产。

    三是“布”控应急处置值守。建立健全值守应急工作机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应急处置工作的负责人和值班电话24小时通信联络畅通,强化对苗头性、倾向性、预警性信息的收集、汇总和分析研判,做好“守夜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