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全面掀起爱国卫生运动集中攻坚行动热潮
发布时间:2020/2/29 14:49:4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切实保障辖区全体村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晋庄镇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细化治理措施,在全镇掀起爱国卫生运动集中攻坚行动热潮,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环境卫生保障。

    机关办公环境再优化。组织机关各股室每周不少于3次对镇政府办公大楼进行全方位的大扫除,尤其是对各会议室、食堂、宿舍、厕所等重点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清理,对门把手、楼梯扶手、电灯开关等常接触的部位进行消毒,坚决不留死角死面,保障办公环境的卫生整洁。

    企业复工环境再良好。针对目前复工复产人员返岗的实际情况,再次发动辖区全部企业做好厂区卫生环境治理,重点是对车间、食堂、宿舍、办公楼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

    村居生活环境再美化。一是辖区各村定期进行全方位的垃圾清运,同时聚焦卫生薄弱地带进行清理、消毒。二是全体村民开展家庭大扫除,彻底铲除门前屋后积存垃圾、卫生死角。三是做好废弃口罩处理,镇政府购置30余个医疗废物专用垃圾箱发放到辖区各村,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丢弃使用过的口罩,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督查指导力度再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组成专项督导组每天不定时下沉,进行现场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及时通报批评,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