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2/29 14:50: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执法局

    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要求,执法局及时调整工作力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城市管理,为复产复工提供良好的市容秩序保障。

    一是多样宣传,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微信宣传、车辆巡回宣传、面对面宣传劝告等形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让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

    二是强化管理,继续做好城区管控工作。执法大队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巡查城区范围占道经营情况,加强流动摊贩管控,劝导清理沿街商贩,重点排查了菜市场周边、各小区门口,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三是提升服务,提供整洁有序市容环境。组织执法队员广泛开展城区乱象清理工作,利用铲子等工具,大范围清理破损条幅、破旧对联等,对乱堆乱放影响市容市貌行为进行整治,恢复城区街道整洁,为复产复工提供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

    四是现场指导,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到4家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指示要求,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员工到岗返岗、应急物资储备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护各项要求,做好员工体温监测登记、环境消毒、防护隔离等防疫举措,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


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27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城区沿街门店检查复工复产情况,并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经营商户疫情防控措施、经营情况及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要求经营商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夯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随后,检查组来到所包小区卡点,询问值守人员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方面的情况,对在联防联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强化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帮助经营商户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推进。同时,加强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的安全保障,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