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战“疫”:高阳“十二时辰”
发布时间:2020/2/29 16:46: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每天,高阳市场监管人奔赴大街小巷,维护市场秩序,打击违法行为,督促经营商户落实疫情防护措施,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8:30,各股、所、队按照早已规划好的计划和线路,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9:00,价格稽查队到达平安路,逐户翻看菜店的索证索票台账,查看商品价签是否规范、价格是否公道。

    9:30,举报中心接到一起价格举报案件,迅速通知工作人员赶到事发地点进行调查核实。

    10:00,特设股到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检查锅炉、压力容器的运转情况,指导企业安全员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及防疫消毒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的保障。

    10:30,庞口镇市场监管所对旧城村私自出摊商贩进行防控政策宣传并劝离。

    11:30,局领导带队督查县城三利大街、建新大街、商贸大街等道路沿街门店复产复工报备情况。

    12:30,西演镇市场监管所对防控措施不规范的经营商户进行关停,并通过微信群叮嘱辖区内经营商户务必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13:00,锦华街道市场监管所对流动商贩进行劝离。

    14:00,要求复产复工的商户逐渐增多,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锦华街道市场监管所按照分类有序的原则,抓紧对报备商户进行资料核查。

    15:00,锦华街道市场监管所巡视超市、菜店,查看体温监测台账,督促商户做好通风消毒,提醒顾客保持距离排队购物。

    16:00,药品稽查队、药械监督股到药店认真查看药品、口罩等防护用品的购进渠道、票据。每到一处,都要提醒营业员要确保群众买到价格合理、质量安全的防护用品,同时做好店内消毒通风工作。

    17:30,局防控办工作人员整理一天的监管统计数据、处理来文来电以及碰到的问题和建议。

    19:30,锦华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始对超市进行夜查,严防商户不登记、不测体温,确保疫情期间监管不间断。

    21:00,所包小区卡点的工作人员在寒夜中依然坚守,积极配合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值守人员详细记录着每户居民的信息、身体状况、进出入等情况。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这就是高阳市场监管人的“十二时辰”, 每一天都很短暂,但又被忙碌的工作拉长,职责所在,不舍昼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