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锦华街道办事处强化六项措施继续织密“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0/3/1 16:57: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强化制度引领。按照市防领办《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务管理十二条措施》通知要求,对原有出入管理制度进行完善,继续做好出入登记和体温监测工作。

二是强化设施完善。继续延续一村、一小区一个出入口,清除土堆封堵的路口,采用铁丝网、标语等进行补充,对破损的设施进行修缮,保证卡口封堵的完整性。

三是强化摸底排查。加大无人居住的小区住房、平房区域巡查摸排,发现返回人员做好登记,及时掌握人口流动信息。

四是强化重点区域巡逻。对河堤、公园等重点区域由所在村、社区选派责任心强的2-3人加强巡逻,发现人员聚集的进行劝诫,及时驱散。

五是强化宣传工作。继续通过微信群、朋友圈、高音喇叭等方式让居民了解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尽量减少外出、减少人员聚集。

六是强化人员管理。及时调度,对因企业复工复产减少人员及时补充,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每一名队员、志愿者克服麻痹、懈怠心理,继续织密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安全防护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