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战“疫”不忘添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3/8 10:30: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战“疫”当前,抢抓春季黄金植树造林的时机刻不容缓。西演镇积极响应上级精神,统筹规划全镇春季绿化,推动植树造林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认清形势,统筹推进。统筹力量配置,强化协调推进绿化工作。科学有序组织人力,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因地制宜,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扎实开展春季植树造林。

二是聚焦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抓好东外环、保沧路沿线等重点区域的绿化工作,核实地块,摸清底数,合理选择苗木,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示范推进,迅速掀起植树造林高潮。

三是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建立分包责任制,细化分解任务,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包片,包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地块,责任到人,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四是强化监督,合理管护。强化日常监督指导,严格保证苗木质量,加强造林管护,全力保障成活率,真正做到“栽一苗,活一树,绿一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