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魅力女性 巾帼风采——致全县广大女性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3/9 11:05:3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全县广大女性教职工: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刻,我们迎来第110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中共高阳县委教育工委、高阳县教育和体育局向教育系统所有女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你们节日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女性教职工在县委、县政府及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教书育人这个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踏实工作、无私奉献。在教育质量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充分展示了我县广大女性教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形象。

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注定是不平凡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教育战线的广大女性教职工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你们忙碌地统报师生信息和健康状况,开展线上教学和学生心理疏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人民教师的坚毅、博爱与担当。

新的学期,我们的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广大女性教职工要继续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鼓足干劲、再立新功!

最后,祝愿全县广大女性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高阳县委教育工委

高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3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