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巾帼秀英姿,点靓半边天
发布时间:2020/3/9 11:08: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演镇妇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动员妇女同志们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把爱心与奉献写在抗疫战场上,贡献半边天力量。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她们用实际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西演镇组织各村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做好自身防护,助力防控工作。各村妇女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有的组织慰问村内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帮助清理家庭卫生;有的组织巾帼志愿者站点执勤,在防控一线坚守;有的组织互助小组帮助打造美丽庭院;有的配合村内爱国卫生运动,走上街头进行清扫消毒;有的开展网上联欢会,展示女性风采。她们风雨同行,用各自不同的形式贡献着巾帼力量。

巾帼勇担当,战有作为,西演镇广大妇女为抗击疫情增添了温暖与力量。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愿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