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邢家南镇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3/9 11:10: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疫情防控期间,邢家南镇坚持十个手指弹钢琴,做到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同时抓、两不误、双促进。

一是严防死守,抓好垃圾秸秆禁烧。结合爱国卫生运动,清理垃圾、秸秆、杂草、落叶,消除隐患。坚持关口前移,网格化管理,加强日常巡查,做好宣传教育,确保不点火、不冒烟。

二是移风易俗,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坚决落实上级要求,全域禁放烟花爆竹。倡导文明新风,简化红白事流程,移风易俗,保护环境。

三是洒水降尘,净化空气抑制扬尘。加强主干道路环卫保洁力度,减少碎土烂渣。对主干道路进行喷洒,每天两次,抑制道路扬尘,切实维护辖区内空气环境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