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点、线、面”结合 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3/10 11:13: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应急管理局主动对接、精准服务,综合施策、全力保障,点、线、面结合,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全。

一是点对点帮扶。确立实行局领导分包乡镇(街道办)责任制,针对企业生产特点,开展一厂一策帮扶,实地了解掌握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或棘手问题,并研定帮扶措施,助力其尽快解决处理。

二是线对线施策。从到期证件自动顺延、行政审批网上办理、主动为企业减负、推行安全生产承诺制、开展专家安全指导定制服务、加强线上安全教育培训和落实安责险惠企措施等方面入手,分门别类,实施精准对接,主动服务企业,支持其尽快复工且安全运行。

三是面对面科普。将疫情应急知识和安全生产知识印制成《安全科普提示指导卡》,在入企开展帮扶或检查时一并随身携带,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交流,现场组织其逐条逐项讲解学习,使之全面了解掌握,做到知行合一,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