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计量支撑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3/10 11:19: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方面的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计量服务快速响应机制,全力满足复工复产企业计量器具检测需求。

一是开辟检测服务绿色通道,设立业务专线电话,简化委托流程,提高工作效能,优先安排复工复产企业检测需求,确保检测工作随到随检。二是加大企业计量检测减负力度,在免收强制检定费用的基础上,持续加码相关收费减免政策。三是针对需要进行特定校准的计量设备,积极联系相关专业计量机构,保障企业计量设备顺利完成检测。

截至目前,共完成3家企业75块压力表的检测。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强化企业复工复产计量帮扶,提供优质的计量检定、校准和检测综合服务,解决企业在质量控制、测量设备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