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邢家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3/15 15:21: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14日,邢家南镇组织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对违规违建项目清理做了动员部署,同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保障;机关全体、村两委干部、广大党员、志愿者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团结协作,共克时艰,付出了巨大努力,确保了辖区内防疫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县防疫工作做出了应有之义、应尽职责。当前,防疫工作依然严峻复杂,坚决不能有麻痹大意、松懈懈怠心理,要结合全年任务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奋勇夺取双胜利。

会议强调,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卡口管理的同时,一要做好境外及湖北人员来我县人员摸排统计工作,关口前移,在严防输入上下足功夫;二要做好货运车辆司机排查统计,精准掌握外出司机及车辆运行轨迹,要求各司机做好自我防护、自我隔离;三要继续开展入村入企帮扶督导,千方百计推进复工返岗、复产达效。另外,要坚守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四条底线,进一步统筹抓好春季绿化、村庄环境及其他各项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