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组织召开“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3/17 15:32:5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15日,晋庄镇组织召开“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动员会。镇领导班子全体、镇辖各村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高阳县“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暨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我是行动者宣传方案》,并就该镇生态环境大走访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对提升全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强化雄安服务配套、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立即开展生态环境大走访行动。二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对全镇污染源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覆盖、彻底整治,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死面,彻底摸清晋庄镇范围内各类污染源底数,找准症结,对症下药。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让生态文明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积极发挥网格员作用,构建全民参与和维护的大生态格局,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环境整治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