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3/18 15:37: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13日,我县召开“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动员(宣讲)会。县委副书记朱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孙云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高阳县“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暨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我是行动者宣传方案》,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大走访”工作进行任务分解。

会议指出,要坚决履责,义不容辞地强化政治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借势借力“三创四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推动全县生态环境面貌大幅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提供坚强生态支撑。

会议强调,要细化明责,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迅速启动。各有关部门要自领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确保教育实践行动强势启动、迅速铺开。要全面排查整改,全面宣传宣讲,全面建章立制。要全力尽责,确保任务目标落到实处。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既要敢于揭短亮丑、敢于直面问题,又要敢于动真碰硬、敢于较真叫板,防止问题久拖不决、整而不治、禁而不绝的情况发生。要树立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把工作干到最好、干到极致。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组织实施,抓时间进度,抓工作推动,抓整改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信息共享,建立健全联动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