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百行联千企”活动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政银企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2020/3/21 16:48: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20日,我县在收听收看保定市政银企线上对接会议后,迅速组织召开高阳县“百行联千企”活动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政银企对接会议。县长闫向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主持会议。副县长秦亚宾(挂职)出席会议。

会上,秦亚宾传达了《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百行联千企”活动的通知》;人行分析了当前我县金融运行情况,并就疫情期间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讲意见;9家银行分别介绍了金融扶持政策和特色金融产品;有关银行机构和联系帮扶企业签订了贷款意向书。

闫向阳指出,加快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需要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胜利,现在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在继续保持疫情防控绝对安全的基础上,着力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常态化运行,迅速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加快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必须把金融这个连接器利用好,必须更加重视金融、关心金融、支持金融。各金融机构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积极主动地为企业服务,为县委、县政府分忧。

闫向阳强调,政府、银行、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能职责。从政府层面来讲,就是全力创优金融生态环境,加大金融企业支持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金融违法行为,为各金融机构在高阳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从银行层面来讲,就是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大胆解放思想,用活国家政策,积极主动对接,坚定为高阳发展作贡献的信心和使命感。从企业层面来讲,就是要练内功、强身健体,讲诚信、树好形象,赢得金融机构的青睐,获得金融资金的支持。

闫向阳要求,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必须注重提升运用金融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决摒弃“把习惯当规范、把经验当科学”的错误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地学习现代金融知识,提高运用金融工具推动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的能力,推动新常态下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金融办、人行、银保监组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20家帮扶联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