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水利局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3/24 17:11: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水利局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

一是在城区多个路口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在正阳路与三利大街十字路口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在水利局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世界水日”及节水小常识相关知识,提高大家节水意识。三是在县电视台黄金时段循环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标语,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影响力。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珍惜水资源的意识和观念,为实现我县人水和谐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