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车管所将于3月27日起正式恢复各项车驾管业务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3/27 10:44: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车管所将于3月27日起,每周周一至周六的工作时间,正式恢复各项车驾管业务办理工作。为了让您方便办理相关业务,请您遵守以下4项规定:

    一、请您在办理相应业务前,先在“保定交警”公众号或采取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相关业务预约,预约电话0312-6685444,预约完成后再按照预约时间,携带所需证件前来办理业务。(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全面恢复办理交管窗口业务的公告

    二、请您前来办理业务时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并进行实名登记。

    三、为避免人员聚集,车管所将采取分批、限流等措施维护业务大厅秩序,请您自觉遵守。

    四、对于需要查验的车辆,在车辆进入查验区后,请车主自觉打开车窗通风,车辆与车辆之间保持距离。

    最后,欢迎您关注“高阳交警”公众号,通过公众号,高阳交警会在第一时间向广大群众发布各类路况信息、交通事故处置、交通安全宣传、便民举措等相关交通资讯。同时网友们也可以通过平台为交通管理工作献言献策,共同监督,共建和谐。关注方式:微信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搜索高阳交警——关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