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统一思想认识 依法依规操作 坚决打赢循环经济示范区征地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3/28 10:54: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26日,我县召开循环经济示范区征地工作动员会议。县长闫向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英儒出席会议。

    会上,谢英儒传达了《高阳县循环经济示范区征地工作实施方案》;锦华街道办事处、赵通村作了表态发言。

    闫向阳指出,务必认清当前大局,高度统一思想认识。现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疫情防控的重点是严防境外输入。围绕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中央、省、市相继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常态化运行,加速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循环经济示范区征地工作,就是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求,全力加快高阳发展。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抓好循环经济示范区征地工作。

    闫向阳要求,务必坚持以民为本,依法依规有情操作。征地过程中,要坚持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严格政策,依法办事。要严格按政策标准办事,严格按法律法规办事,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确保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二是必须依靠群众,有情操作。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既要充分考虑群众的利益,又要考虑到当前方方面面的客观实际。三是必须敢于较真,敢于碰硬。对不法行为要坚决依法严厉打击,态度鲜明,绝不手软。

    闫向阳强调,务必加强组织领导,到一线推动工作落实。这次土地征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参战单位要高度重视,在工作操作上务必严密严谨,在工作推动上务必一线落实,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坚决打赢循环经济示范区征地工作攻坚战。

    会议由蒋东方主持。锦华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和分管负责同志,赵通村“两委”班子成员,其他涉及村的村支书、主任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