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已开启
发布时间:2020/4/1 10:23: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清明节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的要求,高阳县发出网上文明祭扫活动倡议,以网上献花、写留言等方式表达我们对英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参与方式:通过访问中华英烈网www.chinamartyrs.gov.cn进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页面,点击“网上祭奠”—搜索烈士姓名—找到相应的烈士名—点击“祭扫烈士”进入英雄纪念馆,可选择为烈士“祭拜、鲜花、敬酒、上供”、发表留言等还可以点击“纪念设施”,选择自己所在的省份和需要祭扫的陵园进入祭扫页面,点击“我要扫墓”,选择花束、留言完成网上祭扫。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让我们以文明、环保、节俭的祭奠方式在网上缅怀先烈,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和中华优秀文化的弘扬者,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