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杰到乡镇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4/2 10:28:0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进信访积案清零攻坚工作,3月25日、27日、3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杰先后深入庞口镇、小王果庄镇、西演镇督导调研信访工作,听取属地乡镇信访工作汇报并就重点信访案件化解进行督导调度。

    王克杰强调,当前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黄金时段,各乡镇要抓实主动权,点对点了解情况,点对点协调沟通,点对点解决问题,能解决的抓紧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稳控。一要找准症结,做到有的放矢;二要将信访工作和基层治理相结合,法治宣传和德治教育相联系;三要综合治理、突出重点;四要结合我县“四级零上访”创建活动,重心下移,关口前移,重视乡镇上访工作。

    王克杰强调,要有意识引导县级包案领导带案、带部门下访,到乡镇实地解决信访问题,真正做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萌芽。

    此次调研,乡镇领导对信访案件提出了具体思路,并形成了工作共识,表示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带动信访责任制的深入落实,坚决打好信访积案清零攻坚战,坚持速度再加快、质量再提高、群众更满意,加大法治信访宣传和信访中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减少存量、遏制增量,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政法委、信访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