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0/4/2 10:32: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随着复工复产节奏的加快,广大群众的生活逐渐恢复,为切实做好当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防止过期食品、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检查食品经营单位22114家次、菜市场102家次、食品生产企业71家次,对食品的购销渠道、索证索票、台账管理进行逐项检查,对肉类、水产等食用农产品的销售和存储条件、检验检疫票据等开展检查,防止过期食品和假冒伪劣商品流入市场。

    二是狠抓主体责任落实。要求食品经营负责人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制度,严格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全力确保食品安全。目前,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的经营商户,责令停业整顿13家,立案14起。

    三是突出执法检查的重点。对食用油、米面、酒类、肉及肉制品等民生食品进行重点检查,强化食品流通环节监督抽检工作,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共进行价格巡查457家次,抽检食用油3批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