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找准问题谋对策 齐心协力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0/4/2 10:35: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31日上午,庞口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在镇大会议室进行学习、讨论,找准问题谋对策,齐心协力抓落实。

    一是首抓重点,排查人员防输入。按照上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制定《庞口镇人民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密切接触者、境外来人、发热就诊患者等明确区分对待,包村干部第一时间传达到村并指导抓好排查,做到日排查、日报告、零报告。

    二是抢抓机遇,民心工程赶进度。气代煤工程关乎庞口千家万户,目前,前期22个村的确户工作已全部完成,户外工程完成超90%,后期4个村的确户工作已基本完成并开始进行公示,经过协调沟通,中燃施工队已陆续开始进场施工,包村干部携村干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抓好春季黄金时间,积极与施工单位做好对接,配合其完成气代煤户外工程和壁挂炉安装等相关事宜,确保圆满完成这项民心工程。

    三是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保平安。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年活动,持续推进,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制,加强督导检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安全生产各项任务目标;包村干部协调、督促各村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村干部对村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分片分包,做好安全生产信息员的上岗培训工作,切实发挥安全生产员作用;各企业包联干部仍要时刻警惕,加强复工复产后的日常防控措施监督。

    四是精准施策,综合治理优环境。包村干部带动各村干部、群众广泛参与“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微信工作群提高宣传、转发频次;督促各村充分利用大喇叭、宣传车循环广播秸秆禁烧、疫情防控期间禁止焚烧纸钱并提倡文明祭扫的公告,一天三次密集广播并从工作群反馈,巡逻队不间断到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宣传,做到全覆盖;村干部提高环境卫生整治水平,加强巡查,真正做到无积存垃圾、无污水横流,干净整治有序,并及时督促中科华宝环卫公司对垃圾进行清理;小城镇办工作人员协调村干部进行入户走访,发动百姓清理门前杂物,助力庞口大道穿村路的清理工作;镇政府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庞口镇市场路封闭施工公告》,广而告之,避免出现拥堵、通道不畅现象,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