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英雄,凯旋!高阳县以最高礼遇迎接!
发布时间:2020/4/3 15:22:5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日上午9点30分,载有6名支援武汉医疗队员的中巴车从保沧高速高阳出口驶出,在此等候的干部群众挥舞五星红旗高呼“欢迎英雄回家”,随后由15辆警用摩托车雁式排开在前开道,警灯闪烁,警笛长鸣,沿途广大市民群众自发驻足挥手夹道欢迎,开车的民众也停车鸣笛向英雄致敬。

    当中巴车缓缓驶进县政府大院,党员干部在甬路两侧手持标语,挥舞五星红旗,不停向医疗队员挥手致意,欢迎抗“疫”英雄回家。

    政府大院内,县领导欢迎英雄回家政府县长闫向阳主持欢迎仪式。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县委书记高文才致辞。

    欢迎仪式结束后,许久未见,回家的巾帼英雄与家人相拥而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