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锦华街道办事处
锦华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4/7 15:36: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强化宣传引领。通过发放传单、高音喇叭宣传等方式向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知识,详细讲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及后果,鼓励检举揭发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行为。

    二是层层压实责任。街道办与各村(居),各村(居)与各户分别签订责任状,层层传导打击违法犯罪的责任和义务。

    三是加大排查力度。成立行动小组,按照不漏村、不漏户、不留死角的要求,深入到可能出现毒品原植物的田间地头、偏僻院落、废旧厂区等进行实地排查。既不放过以往非法种植重点地区,也不放过可能新发展的种毒区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