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小王果庄镇
小王果庄镇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4/10 15:38: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20日,小王果庄镇召开党委会,传达市县禁种铲毒会议精神,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小王果庄镇禁种铲毒实施方案》,按照方案时间节点要求,明确了各阶段工作目标,为全镇禁种铲毒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3月21日,召开全镇禁种铲毒动员大会,与各村支部书记签订责任状。广泛动员,积极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以悬挂横幅标语、播放禁毒音频、展示张贴图文并茂的宣传画为主要宣传方式。目前,13个村共悬挂条幅26条、张贴画册78张、发放宣传资料1550份。镇禁毒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网格员、派出所民警在于堤村、小王果庄村集市现场讲解禁毒知识,接受群众咨询,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法律意识。

    为确保实现“零种植”“零产量”工作目标,该镇组织力量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废弃厂房开展拉网式踏查,做到“不放过一家一院、一坡一地、一株一苗”,形成围剿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强大攻势。目前,已完成入户踏查2000余户,没有发现非法种植毒品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