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晋庄镇
晋庄镇组织召开清理违法违规圈占土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4/10 15:38: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工作,4月3日,晋庄镇组织召开清理违法违规圈占土地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全体、包村干部、各村支书或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从软件安装、账号注册、任务下发等三个方面对如何操作河北省建设项目用地情况调查系统进行了详细培训,并指导包村干部和村干部现场下载安装了手机APP,充分做好了清理违法违规圈占土地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工作是上级限期要账的重点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对刹住违法惯性、促进镇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村各所站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决心。要充分认识工作的坚决性、复杂性,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社会发展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严格按照上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开展好清理规范工作。二是要强化举措,扎实推进。要学懂悟透上级政策,集中时间、人员、精力,全面准确摸清全镇建设项目用地问题底数,广泛动员、拉网排查、分类施策,做到标本兼治。三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镇包村干部作为该项工作的指导员、操作员、监督员,要充分发挥作用,明确责任分工、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督促各村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切实将压力传导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