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高阳概况
高阳县7353名残疾人免费享受个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0/4/10 15:52: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减轻残疾人因意外伤害所造成的家庭负担,增强残疾人抗拒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近日,保定市残疾人联合会、保定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为具有我县户籍且持第二代残疾人证(截至2019年4月30日17:30前)的残疾人共7353名购买了个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保险人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

    残疾人个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项目保费全部由保定市残疾人服务中心负担,无需残疾人个人负担。保险有效期自2020年3月16日0时起,至2021年3月15日24时止。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下发了《保定市残疾人个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服务明白纸》,县残联利用微信群、高音喇叭广播、上墙张贴、下发到户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使该政策惠及更多加入保险的残疾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