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锦华街道办事处召开“双控建设”宣贯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4/11 16:25: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0日上午,锦华街道办事处邀请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保定专家组为辖区98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双控建设”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应急管理局就“双控”的定义、开展“双控”机制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此次培训的意义作了说明,并对今后“双控”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保定市专家组从“双控”机制建设的背景、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其重要意义,危险、安全风险、事故隐患、事故等有关概念及其相互关系,安全风险管理的内容、要素、路径和方法,“双控”机制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工作步骤和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讲解。

    通过培训,安全监管人员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双控”机制规范化建设相关知识,夯实了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对企业实现安全风险自辨自控、隐患自查自治,建立规范完善的“双控”体系和运行机制起到了积极作用,把风险辨识管控落实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在事故前面,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