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我县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县推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4/11 16:26:3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8日、9日,我县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县推进培训会,对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对健康促进县创建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进入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状态;二要突出重点,细化任务,对照指标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三要强化责任,严格问责,确保创建工作评估验收顺利通过。会议要求,各与会单位在行动上果断迅速,在标准上精益求精,采取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评估指标顺利达标。

县健康促进专家组人员对健康促进县创建任务和考核指标了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创建目标,细化了各创建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加强了各部门、各乡镇、学校、企业及医院之间的团结协作,通过进一步完善促进健康的场所和公共环境建设,拓展健康教育服务形式,提高服务质量,营造促进健康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我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打造健康、美丽新高阳。

    各乡镇(街道办)健康促进县创建成员单位、卫健局相关股(站)、健康促进企业、健康促进学校、健康促进医院相关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