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西演镇召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4/17 10:24: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双控”体系规范化建设,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4月15日上午,西演镇召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推进会,全镇10人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安监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对“双控”机制建设进行了培训,深入浅出地对“双控”建设体系、风险评估、建设流程进行了阐述和讲解。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双控”机制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把“双控”体系建设作为加强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各企业要精准掌握“双控”机制建设的核心要素、工作要求、操作规范,主动作为,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各企业要增强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逐步推进“双控”建设,坚决不走过场。三要大力推动落实,要以此次培训为动力,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提高效率,要在10月底前完成全镇124家企业“双控”机制建设,真正做到遏制事故发生,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生产环境。

    会议还对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