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人社局关于2020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报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4/14 11:37: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有见习意愿人员:

    为帮助失业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使有见习意愿的失业青年都能获得见习机会,现面向全县公开征集见习人员。

    一、就业见习人员范围

    1、青年就业见习对象为毕业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

    2、符合第一条款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镇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青年和青年退伍军人,以及缺乏工作经历的青年,优先提供见习机会。

    二、见习人员期限

    见习人员期限一般为3-12个月。同一见习人员只能参加一次青年就业见习活动。

    三、见习报名

    符合见习条件且有见习意愿的人员到高阳县就业服务局现场报名,报名时须填写《青年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并提供下列有效证件及复印件:

    1、身份证;

    2、学历证书(失业青年不提供);

    3、《就业创业证》或该证件编号。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即日起至各见习单位岗满为止

    地址:高阳县迎宾路中段路北,高阳县就业服务局办公室

    联系人:王丹 陈雨彤

    联系电话:6635351  6633350

    附件:青年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就业见习岗位年度一览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