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以“复”保障返校开学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0/4/21 14:34:4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复学复课在即,为了让广大师生平安返校,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启护学模式,全力以“复”保障师生开学食品安全。

    指导学校做好供餐准备,严查学校食堂餐食全过程的各个关口。重点对食堂工作人员持证、食堂卫生消毒以及应急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重申了严格实行从业人员晨检、食品进货查验、食品留样等制度的重要性,强调餐具必须要符合“一人一消毒”防疫的要求。

    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强化对食品销售行为的专项检查力度。对校园周边的超市、餐饮店等食品经营场所,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人员健康管理、场所消杀和餐具清洗消毒等措施,清查标签不规范、过期、假冒伪劣等食品经营行为。

    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排查整治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力保师生饮食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