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4/22 14:45: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强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4月21日,晋庄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推进会,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晋庄镇分管领导、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一个个鲜明的案例生动形象的阐述了“双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和迫切需要,对如何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理解“双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双控”机制建设作为安全生产的“牛鼻子”来抓,坚持风险预控、关口前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双控”机制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查找问题,充分认识“双控”体系建设的薄弱环节,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精准推动“双控”机制建设各项要求落实。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措施抓落实,做到风险辨识分析精准、评价分级精准、管控措施精准、责任落实精准、结果运用精准,有效防控安全风险,确保不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