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晋庄镇深入推进气代煤工作
发布时间:2020/4/23 14:59: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6日晋庄镇2020年气代煤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该镇迅速展开行动,组织镇辖各村深入开展“气代煤”改造宣传发动、确户工作和管道架设、壁挂炉订购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实施双代工程是大气污染防治、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有效途径,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环境工程、民生工程。晋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增派人员,镇主要领导一线指挥调度,自上而下,加强领导,为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是广泛宣传发动。以户为单位发放明白纸,利用大喇叭、标语、条幅和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对“气代煤”改造相关政策进行广泛宣传,营造积极的工作氛围,确保相关政策家喻户晓。

    三是深入一线督导。为加快推进全镇气代煤工作进度,晋庄镇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勇争一流、效率至上”的工作作风,多次深入各村、各户实地查看管道架设进度,及时发现并处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各村和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标准、质量标准、资金补助标准开展工作,打造样板工程。同时,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气代煤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