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交警2020年“五一”出行两公布一提示
发布时间:2020/4/30 15:48: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五一”临近,为保障五一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高阳交警根据辖区道路情况,现向社会发布“两公布一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路线、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一、事故多发路段

    高阳县高速引线湘连口村北十字道口,该村庄口紧邻高速引线,过往车辆多。

    交警提示:通过此路段请减速慢行。

    二、行车安全提示

    1、长途自驾出行,要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开长假首尾出行高峰。旅途过程中合理安排作息,不要疲劳驾驶、酒后驾车、超速行驶。

    2、驾车出行,切勿怀抱儿童或让儿童坐在副驾驶位置,也不可给儿童使用成人安全带,应根据儿童的年龄、身高、体重,选择合适的儿童安全座椅并将其安装在后排。

    3、饮酒会导致人的视线模糊、判断失准、运动机能下降、反应迟钝、行动迟缓。交警提示,节日期间走亲访友、宴饮聚会时,请您时刻牢记:开车莫饮酒,酒后莫开车!

    4、节日期间我国中东部地区雨水天气较多,雨后道路湿滑,轮胎附着系数下降,制动距离增大。雨天行车,请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减少变道超车,谨慎驾驶。

    5、长假驾车出行,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