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关于机关企事业、灵活就业、离退休人员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5/2 16:42:3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机关、事业、企业、灵活就业的离、退休人员:

按照人社部、河北省人社厅和保定市人社局印发的关于全面取消社会保险待遇资格集中认证的通知,要求机关事业、企业离退休人员通过手机下载“易人社”APP进行生存认证。

为了杜绝冒领养老金现象发生,同时也方便离、退休人员进行认证,我们继续采用前两次使用的手机APP方式认证,采用这种方式离、退休人员本人或子女、亲属均可使用手机下载“易人社”APP进行注册或帮别人注册、认证,足不出户在家中即可通过刷脸方式进行认证。本次认证截止时间2020620日。请大家抓紧时间进行认证并相互转告,以免未完成认证停发养老金。(后附认证方法)

高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0430

 

认证方法

  1、微信或浏览器——扫码


 

2、下载APP——易人社

3、安装

4、注册(此步骤仅为未注册人员,去年已经认证过的人员可跳过此步骤)——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自设)、手机号

5、登录——输入身份证号、密码,登录

6、认证——按提示刷脸

7、认证成功后再次打开会显示“末次认证时间为20205**日”

8、由于网络、信息或手机等原因不能认证的,可以在不同时间段多试几次,实在不能通过认证可以打电话6633559进行信息登记或咨询。

此认证只支持“安卓”智能手机,“苹果”手机不能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