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走遍高阳” 之邢家南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5/4 16:47: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1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邢家南镇携手保定市生态环境局高阳分局,组织60余人开展“走遍高阳”活动,对该辖区的纳污坑塘进行解剖式排查。

每到一村,村“两委”干部全力配合,按照“一村一策、一坑一策”的原则,对所有坑塘进行了登记造册,拍照存档,现场提出问题,并明确整治要求。

在坑塘整治工作中,借力“走遍高阳”行动,邢家南镇坚持高标准治理,力争长效保持。该镇通过悬挂条幅、喇叭广播、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大力宣传。同时,充分发挥机关下沉干部作用,对镇域范围内所有坑塘查验登记,建档管理,明确“两无两有”(无垃圾、无排污口、有围挡、有公示牌)的整治要求,确保坑塘底码清、标准明、机制有、管理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