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四个最严”维护市场领域安全​
发布时间:2020/5/15 15:33: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树牢“生命重于泰山”的理念,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保障群众饮食安全。强化餐饮服务单位和食堂后厨环境的监督检查,做好就餐区域清洗消毒、通风等各项安全保障,督促做好餐饮单位进店人员申领“河北健康码”和扫描“场所码”工作,保障就餐安全,同时对群体性聚餐管控开展宣传,推行公筷公勺,营造文明就餐新风尚。

二是保证群众药品安全。严查营业场所落实清洁、通风和消毒等防控措施,对进入营业场所人员核查“场所码”扫描工作,严格口罩佩戴,抓住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对药品、医疗器械流通领域排查行动,共检查药店96家次,全力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三是保持特种设备监管高压态势。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春季会战”行动,在对企业进行防控指导的前提下,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共出动检查人员212次,检查单位72家,设备258台。

四是强化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强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开展成品油抽检和毛巾生产领域抽检工作,将产品质量监管关口前移,确保质量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