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锦华街道办事处
锦华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5/23 10:30: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15日,锦华街道办事处各基层党组织以学习和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党日+学习”。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进一步坚定信念、坚守信仰,提升基本素质,强化党性教育,把党员锻造成先锋模范。A

二是“党日+扶贫”。东王、西关、北街等村(社区)两委干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带领党员、积极分子深入贫困户家中交流谈心、打扫院落卫生、送上慰问品,真正做到政策帮扶、情感关怀。

三是“党日+环境整治”。北关、隆和庄、西田、西王、北圈头、南关、现代城等部分村(社区)组织党员、积极分子深入大街小巷开展卫生清扫活动,特别是对卫生死角、乱堆乱放进行了重点清理,为美化家园、改善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切实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