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暨环境保护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6/1 15:46:3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9日上午,晋庄镇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暨环境保护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镇分管领导带队,司法所、环保所、综治办、部分村干部等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北晋庄村集市,分两组进行。一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发放案例汇编等形式,向过往村民耐心讲解了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介绍防非处非的相关政策法规及如何防范新型网络非法集资和网络传销相关知识。另一组工作人员则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环保倡议书、开展环保政策法规知识小竞答等形式,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境保护重要性,号召村民自觉践行绿色生产生活,做环境保护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极大地提高了广大村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激发了大家参与环保的积极性,切实增强辖区村民文明意识,为建设平安高阳、美丽高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